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作者:拓玲/时间:2018-01-26/来源:西安日报 /
    为集中展示当代陕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省委、省青联决定即日起开展第17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申报工作。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分设个人奖和集体奖,分别授予“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和“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个人奖申报须年龄为14至40周岁的陕西籍青年,或主要工作、定居在陕西的青年;遵纪守法,勇于创新创造,本领过硬,品格高尚;甘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或在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2015年以来获得过市级以上荣誉,或在国际国内各类重大比赛及其他评选活动中为国家和陕西赢得重大荣誉。
 
     集体奖申报须成员以14至40周岁并在陕西工作或生活的青年为主体,占总人数比例不低于75%;成员遵纪守法,品德高尚;2015年以来在省级(含)以上重要建设领域、助力脱贫攻坚、重点工程项目、突发事件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发挥关键作用,取得突出业绩。两奖项申报时间截至2月28日。个人和集体可向所在单位团组织或县级团组织申报,也可由县级以上团组织或青联、协会进行推荐。自由职业者、网络“意见领袖”、网络作家、签约作家、自由撰稿人、独立演员歌手、流浪艺人等新兴群体可就近向县级团组织申报。
 
     活动评委会办公室将对候选个人和集体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个人奖提名人选和集体奖提名集体。团省委将通过微信投票、专家评选、实地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人选和集体,在“五四”前后举行表彰仪式。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