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坚定不移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

作者:周明/时间:2018-01-26/来源:陕西日报 /
  1月25日,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胡和平参加安康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审议中,郭青、刘瑞红、范传斌、赵俊民、杨忠、陈莲、李平、陈伦富、缪晓红等代表先后发言,胡和平边听边记,与大家热烈讨论。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符合陕西实际,我完全赞成。

  胡和平指出,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动力增强、质效提升的态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坚持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继续在深学细学、宣传宣讲、聚焦聚力、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用好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发挥我省潜在优势、后发优势,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胡和平要求,安康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强生态经济,发展特色产业。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好精准脱贫这场攻坚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