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青少年钢琴比赛落幕 赵季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8-01-24   来源:西部网 作者:贺桐
 
西安市青少年钢琴比赛落幕。
 

 
赵季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1月23日,2017年西安市“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颁奖典礼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圆满落幕,千余名参赛选手、家长、指导老师、评委相聚一堂,共同为本项比赛的成功举办而喝彩,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赵季平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7年西安市“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钢琴比赛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西安市钢琴教育水平,交流和展示了青少年钢琴教育成果,促进西安“中国音乐文明传承圣地、一带一路音乐文化交流中心、音乐产业双创领军城市”的三大发展目标的落实提供了一个优秀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现出西安青少年的音乐文化教育成果。
 
     据悉,此次比赛吸引了近5000名选手参赛,按照演奏水平、专业素养和年龄阶段的不同,共设置专业组、中学组、小学组、专题组4大组别、12个小组,从初赛至决赛共历时三个月,最终有419名优秀钢琴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各组别等次奖。
 
     记者了解到,本届比赛所有组别免费开放,不收取任何报名费。更难能可贵的是,从初赛到决赛的一百多位评委全部以公益身份出席、不求任何回报,无私致力于发掘乐坛新星。明年,该赛事还将继续举办。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