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绿色科技产融促进大会将在西安举办

作者:杨宁宁/时间:2018-01-19/来源:大美陕西网 /

     今天(1月19日),“2018首届绿色科技产融促进大会暨全国高校绿色创意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人民政府综合服务楼召开。会议公布,该活动将于3月16日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

     2018首届绿色科技产融促进大会将为企业和政府、企业和高校,搭建产融合作平台。发掘绿色科技创意成果,推广绿色科技新技术,展示绿色科技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宣传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理念,促进绿色科技发展,加强绿色科技产融合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环保意识,发展绿色经济。

     同时,2018全国高校绿色创意大奖赛也将启动,全国各高校在校学生,含中专生、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参赛创意作品内容须与“环境保护”“绿色建筑”“节能低碳”“循环经济”“绿色发展”等主题密切相关。创意作品形式不限,特别欢迎具有原创性、思路成熟、可转化具有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高质量绿色科技创意成果参赛,并将评选出50名左右优秀创意作品进行奖励。

     会上,《环境保护》杂志社产融促进中心西北中心执行主任杨剑乐就“陕西绿色科技发展状况”、“绿色创意专利转换实际应用”等问题一一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悉,此次发布会由环境保护部主管的《环境保护》杂志社主办、环境保护产融促进中心西北中心承办、西安绿建工程技术研究院、西安中环绿教信息咨询中心协办。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王照刚、陕西省地方志市县志处处长潘斌、陕西省发改委企业引资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马贵荣、陕西省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宏儒、西安外事学院建工系主任冯琦、西安培华学院新闻系主任梁小凤、陕西兰环环境集团经理宋妮、聚光科技西北大区经理张强等领导及环保相关部门代表、企业家、专家学者出席了发布会。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