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件(组)陕西文物 春节前赴英国讲述中国故事

2018-01-1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张佳
     1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获悉,125件(组)文物珍品已集结完毕,将于农历春节前赴英国展示中国文化,“讲述”中国故事。
 
     据悉,此次文物展品集结工作历时两周时间,共计集中参展展品125件(组),展品来自省内13家文博收藏单位。它们将组成一个名为《秦始皇和兵马俑》的展览。该展览由省文物局主办、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承办,拟于2018年2月8日至10月28日在利物浦国家博物馆举办。
 
     2018年是英国利物浦市被确定为“欧洲文化之都”十周年,届时将举办18项重要文化庆祝活动,而《秦始皇和兵马俑》展览将成为此次文化系列活动亮点之一。该展览将为英国民众带来一次精彩文化享受,也必将推进中英两国文化交流不断发展。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