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陕南今明有中至重度霾 24日陕西将迎来降雪

作者:陕西省气象局/时间:2018-01-18/来源:腾讯大秦网 /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0~1毫米)。关中、陕南有中至重度霾。西安、咸阳、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
 
     今天晚上: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有中至重度霾。西安、咸阳、宝鸡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
 
     19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有中至重度霾。西安城区气温0℃以下时段为18日22时-19日08时,道路易结冰。西安、咸阳、渭南、汉中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三到四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较好,2级。
 
     20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西安、咸阳、渭南、汉中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四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2-3级。
 
     21日:陕北、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22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
 
     23日:陕北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阴天。
 
     24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有小雪,关中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陕南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雨。
 
     后期天气趋势(01月25日-01月27日):受横槽转竖影响,25日陕南东部有雨夹雪。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