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滨区科技局携手爱心企业走进南溪九年制学校

捐资助学,情满南溪

2018-01-1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李爱龙 陈春苗
     “不摆鲜花、不挂条幅、不要掌声,十几分钟就结束捐助活动,绝不打扰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安康汉滨区科技局李爱龙局长对局里负责联系南溪九年制学校的办事人反复强调着。
 
 
     阳光普照,宿雪还未消融,南溪九年制学校里书声琅琅,两辆小轿车悄悄地驶进了校园,学校校长李正泉和书记郝明群迎了出来。来人正是汉滨区科技局李爱龙局长等一行。
 
 
     在学校办公楼二楼的会议室里举行了简单的捐助仪式。汉滨区科技局捐助2万元,安康越泽公司捐助5千元。捐助现场,区局李爱龙局长对南溪九年制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给予厚望,并勉励学校领导继续克难奋进、办群众满意的教育,鼓励在场学生刻苦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安康越泽公司法人郭国战向现场的学生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激励孩子们克服暂时遇到的困境,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殷切期望。
 
 
     据悉,在本次捐资助学活动之前,汉滨区科技局通过深入的走访调研,了解到南溪九年制学校的基本情况、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及目前的困难。经局领导班子上会研究,决定在局机关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投入2万余元帮助学校的部室建设。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给予帮扶,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老板捐资助学。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