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赛格持续六年为石泉贫困生捐资三百余万元

2018-01-1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晓帆 王全文等

     1月16日,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西安赛格集团员工一行,冒着严寒、不辞辛苦,再次驱车来到石泉县为8所学校930名贫困家庭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共计140余万元。这已是赛格集团公司连续六年持续不断为石泉贫困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本次爱心捐助活动,西安赛格集团爱心员工分为四个助学小组,分别前往城关四小、熨斗小学、曾溪小学、两河九年制、云雾山小学、迎丰九年制、喜河小学、长阳小学八所学校,对898名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赛格爱心助学金发放,发放金额分特困生2000元,贫困生1500元,困难生1000元三个等次。助学金发放完毕后还对8所学校共32名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并再此送上1000至2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及粮油生活学习用品。

     此次西安赛格集团对石泉县八个偏远乡镇学校共计930名贫困家庭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捐赠现金人均1500元,总金额逾140余万元。西安赛格集团对于特困学生及其家庭这种慷慨解囊,大爱无私的捐助,无疑是雪中送炭,让贫困家庭孩子和家长们在严寒的冬天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据悉,自2012年以来,西安赛格集团对石泉贫困学生持续不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累计捐资助学金额已经达到320余万元。在对石泉县贫困家庭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的同时,自2017年春季学期开始,该集团又拿出80余万对石泉县8所学校千余名贫困家庭学生开展了每人每天一个面包,一个鸡蛋,一周三盒牛奶,两盒果汁的营养早餐捐助。

     西安赛格集团公司这种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心支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倾情捐助贫困学生的大爱善举,受到了当地受助学生、家长和学校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也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西安赛格集团的这种大力的教育扶贫助学活动,必将对石泉县 “扶贫先扶志,彻底斩断贫困代际传递”教育扶贫工程的实施起到极大的推动和鼓舞作用。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