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自然博物馆5至14日向公众免费开放10天

2018-01-03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夏明勤
     日前,记者从陕西自然博物馆了解到,自然博物馆将举行“纪念开馆十周年”系列活动,从1月5日至14日将向公众免费开放10天,每天限量发放3000张入场券。
 
     陕西自然博物馆由“三馆两院”组成,即自然展馆、科技展馆、煤海之光展馆、穹幕影院和5D动感影院。据了解,在1月5日至14日免费开放期间,参观时间为每天9点至17点,全国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取免费入场券即可参观自然展馆和科技馆。
 
     免费开放期间,博物馆将呈现精彩的科普剧、科普体验活动、工艺讲解等。作为开馆十周年的系列活动,1月11日上午8:30,陕西省古生物学会2018学术研讨会暨学会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在陕西自然博物馆报告厅举办,期间将有6场学术报告会。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