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陕军进行时 金融文学不忘初心继续创造

作者:杨宁宁/时间:2017-12-28/来源:大美陕西网 /

     文学陕军中,陕西金融作协服务机构逐步完善,陕西金融作家骨干群体日渐成熟,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打出与新时代文艺精神契合的"丝路金融文学"文化品牌,并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在短短两三年间,形成了一支以杨军、赵晓舟、李伦、白来勤、黄天顺、高歌、杜崇斌等为代表丝路金融作家队伍,也推出了《大汉钱潮》、《迷失之鸟》、《墙缝芦苇》等一批令文坛耳目一振的力作。

     12月23日,陕西金融作家协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在陕西省银行业协会四楼召开。中国金融工会陕西工委专职副主任、陕西金融文联主席刘霆,陕西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赵乾军,陕西金融作协名誉主席司南,陕西金融书画家协会主席舒宏昌以及中国银行解放路支行行长荀雪红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金融作协主席杨军主持,作协理事及秘书班子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会议首先学习和传达了十九大和中国金融作协及省作协会议精神,通过会议表决增选了44位作协新会员、15位作协理事和8位作协副秘书长。会上,杨军回顾和总结了作协2017年协会工作,并对2018年作协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司南围绕金融文学创作,重点谈论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刘霆和赵乾军分别讲话,对作协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期望。

     下午,作协理事围绕作协工作和文学创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此外,会议还对获得中国金融作协第三届“金融文学奖”的会员现场进行了颁奖,并特邀原协会理事、第三届“金融文学奖”散文奖获得者乔秀家属李联社代表获奖作者发表了感言。

     会后,杨军表示,陕西金融作协将不断加强作协队伍建设,逐步提升作协引导服务职能,不忘初心,继续创造,努力打造更多优秀的金融文学作品,培养更多优秀的金融作家。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