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数千村民提前半年回迁住进“暖心房”

2017-12-22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作者:综合
      12月20日,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安置项目——丰京苑回迁正式启动。此次回迁安置房屋共计5栋楼、1191套,韩麻村共计641户村民告别低矮破旧的老房子,住进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新居,迎来了美好的新生活。
 
 
      回迁仪式上,西咸新区文教园办副主任王琳强调,民心所向是最大的动力,群众支持是最大的鼓舞,西咸国际文教园始终坚持高标准建设,为老百姓建最好的房子、打造最好的环境、最全的生活配套。几年来,全体建设者追求卓越,精细化施工,赶工期、抢进度、抓质量,夜以继日、顽强拼搏,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项目工程的高质量推进,比原计划回迁时间提前了6个月。兑现了承诺,完成了新区交办的任务,西咸国际文教园将一如既往地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实事,加快推进丰京苑南区建设,让更多的拆迁群众早日住上“暖心房”。
 
      沣东新城土储中心副主任赵吉弟表示,让拆迁群众及时回迁,过上好生活,是新区工作的目标。几年来,园区建设者们夜以继日、不辞辛苦,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丰京苑建设,为韩麻村村民创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圆了几代人的“安居梦”。
 
      韩麻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引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麻村过去脏、乱、差,道路狭窄拥堵,严重制约了村民生活质量的提升。现在新的房子盖起来了,村民们迎来干净、整洁、优越的社区环境。新建成的丰京苑已成为改善村民生活条件的重要载体,今天实现了韩麻村人安居乐业的愿望,村里人的生活从此将更加美好。
 
      “我们几代人都是农民,住的都是低矮的小平房,今天住上了楼房,过上了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这放在以前想都不敢想。”在选房现场,韩麻村村民60多岁的岳老汉激动地说道。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