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作者:杨宁宁/时间:2017-12-18/来源:大美陕西网 /

昨天(12月17日),由省环保厅、省教育厅、省林业厅和团省委联合主办,由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和西安梦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第九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评审会在西安石油大学(校本部)举行。198件颇具创意的环保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各类奖项。

本届大赛作为世界环境保护日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激发社会各界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倡导低碳生活,促进全省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评审会由各主办单位相关领导、著名作家、专家和大专院校教授组成,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省社科院文学研究所名誉所长莫申担任评委会主席。该赛每年一届,自2008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

大赛分为环保工艺品设计类、环保海报类、文学艺术类、环保影像类、环保项目类等,共收到来自70多所高校的5398件参赛作品。作品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思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经过专家组的评审,从各类作品中选出在主题清晰度、创意构思、艺术美感、实用价值四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平的作品。

获奖作品。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