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临渭区为特殊儿童献爱心 寒冬里不让一个生命失落

2017-12-12   来源:华商报 作者:邢雪雪
      “感谢各位家长,是你们无私的奉献,让孩子们有了生的权利,虽然有点受伤,但仍展翅飞翔;感谢各位老师,是你们的无私奉献和引领,让孩子们拥有了成长的权利;感谢各位委员,是你们的爱心,让受伤的天使们在这个冬天不在寒冷,爱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教育的路上,一个都不能放弃。”12月11日下午,临渭区政协教育组走进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万余元及过冬衣物,让他们温暖过冬。
 
 
     “冬冬(化名)是一名折翼的天使,他的妈妈带着她四处求医,到处找学校,是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让这个折翼的天使在关爱下成长……”活动现场,由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家长表演的情景剧《花开的声音》把整个捐赠活动推向高潮,学生家长现场对关注和关爱他们的学校、老师及政协委员们表示感谢。
 
 
     政协委员们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舞蹈表演等,并为孩子们及教师捐赠了过冬衣物。据了解,参加活动的临渭区政协委员们每人为孩子捐赠千余元,同时还将帮扶孩子的家庭。
 
 
     临渭区政协委员教育组副组长张宏庆表示,2017年,无论是帮助贫困学生,还是包联贫困户,大家都忠实履行了“一岗双则”,特别是本次捐赠,更是踊跃参加,委员们将在履职的路上,做好各方面工作,成为靓丽的风景。

     原题:不让一个生命失落!临渭区为特殊儿童献爱心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