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举行集中挂牌仪式 18家陕企踏出资本圈第一步

2017-12-1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刘宁
集中挂牌现场。

     近日,从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获悉,又有一大波“陕字头”企业,抱团踏出了初涉资本圈的第一步——来自全省的18家企业,在该中心完成了集中挂牌仪式。
 
     “我们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的成功挂牌,不仅是公司同仁不懈努力的结果,更体现了省市各级政府对本土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挂牌企业代表陕西智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对记者表示,由于自身特点的局限,创新中小公司融资难度较大,而通过公司改制和股权挂牌,则可使公司在短时间内以定向私募的方式募集到公司发展所需的资金。
 
     “对成长阶段的企业而言,在区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是快速、低成本融资的重要便捷途径。”据了解,陕西省股权交易中心是陕西省股权交易及各类金融产品的交易登记平台、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服务平台、中小微企业综合信用信息平台,以及对接省内外资本市场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挂牌的18家企业,涉及现代农业、农产品深加工、设备制造、循环经济等多个行业,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有资本界资深人士表示,这些企业的成功挂牌,为加快陕西省产业转型创新升级、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意义。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