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大学食堂内上演红歌快闪 学生称:倍感自豪

2017-12-02   来源:西部网 作者:原睿

石油大学食堂内上演红歌快闪,学生称:倍感自豪。

昨天(12月1日)中午,一场红歌快闪活动在西安石油大学食堂内上演,师生们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

中午12点10分,西安石油大学学生食堂里突然响起琴声伴奏,歌声随即从食堂内的各个方向传来,演唱者也从各自所处的位置边走边唱,最后汇聚在一起合唱。现场就餐的师生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吸引。

石油大学学生常鑫:“他们表演非常新颖,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祖国的繁荣昌盛,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自豪。”

演唱者石油大学学生米改英:“看观众们的反应,比如说鼓掌了、旁边还有人录像、还有人跟着我们一起唱,自己唱的也开心,觉得自己参加在快闪里面很有意义,觉得很光荣。”

在短短10分钟的快闪活动中,由西安石油大学的教职工、学生、留学生组成的50人的队伍演唱了《茉莉花》《歌唱祖国》《辉煌明天》《走进新时代》四首歌曲。

西安石油大学音乐系教师田立:“选的这些歌曲都是爱国主义歌曲,增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是丰富了我们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西安石油大学职工武欢:“对于我们石油大学的学生、教师来说就是更加爱学校,更加爱国,更加的为祖国做出更好的贡献。”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