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长岭幼儿园架起家园共育沟通桥梁

2017-12-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11月28日,宝鸡市长岭幼教中心邀请了部分家长代表来到了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及新建成的8间功能部室。
 
 
      在宝鸡市长岭幼儿园,园长陈小菁对新扩建8间教室的用途向家长进行了说明,幼儿园新增加了科学发现室、美工创意室、生活体验馆、万能工匠室四套功能部室及幼儿教室三套,完善伙房配套设施一间,共计增加建筑面积1454.45㎡,增加户外活动场地面积1095.08㎡。新建用房主要用于提升办园品质,完善办园条件,总投资600余万元。扩建后的幼儿园将以更加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帮助幼儿以自主、合作的探索方式了解世界,发展潜能与个性,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宽松、宽容的空间。同时,为了进一步美化园内环境,对幼教中心园内操场、围墙进行了改造,并对外墙重新粉刷修缮;新增视频监控系统,添置了大型玩具,进一步完善了园内设施和功能,保障了孩子们能够在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成长。
 
 
      此次活动,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搭建起了家园沟通的桥梁,对幼儿园保教质量的的提高起到一个更好的促进作用。
 
 
      长岭幼儿园成立于1959年,是隶属于长岭电气公司的一所全日制企办幼儿园。占地面积5878平方米,建筑面积6303平方米。幼儿园于2006年创建成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食品卫生量化等级被宝鸡市卫生监督局评定为A级标准。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