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滨区科技局李爱龙荣膺“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称号

2017-12-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陈春苗
       近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科协获悉,安康市汉滨区科技局局长、原科协主席李爱龙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为表彰奖励在推进科协事业改革创新中工作和成绩贡献特别突出的各级科协机关及其基层组织专职在编人员,“全国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评选活动,每五年进行一次,每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只能有一人获得此荣誉。此次共有31名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被表彰者将按省部级劳模对待。
 
 
       李爱龙同志已于今年3月份调任汉滨区科技局局长,在任区科协主席的9年时间,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作为、乐于奉献,在全国科技示范区创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展、科普宣传资料编印、科普特色活动组织、科普示范品牌打造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在全市乃至全省首屈一指,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多次获得省市科协及其它相关部门的表彰。

       供稿:安康市汉滨区科技局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