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东昊情”:延安心连心公益总会携手东昊集团向贫困户奉献

2017-11-30   来源:陕北网 作者:陕北网

11月17日,延安心连心公益总会携手宝塔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及东昊润滑油举办公益演出及捐助活动。
 

参与捐助活动企业为东昊润滑油,宝塔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经贸公司总经理陈杰,延安意惠万家超市,富丽衣坊制衣公司。
 

现场延安心连心公益总会携爱心企业为凤凰街道办事处辖区,宝塔街道办事处辖区,南市街道办事处辖区,柳林镇辖区,枣园镇辖区,万花乡辖区贫困户共计捐助53户并现场发放捐助物资。
 

延安心连心公益总会慈善部部长刘中华表示延安心连心公益总会将以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作为忠实的步伐继续前进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行列当中。
 

延安心连心公益总会负责人表示需要不断稳固及改革创新,寻求公益领域新的思路,新的思维,将延安心连心的公益事业逐步去影响的国内外城市,为公益领域做出微博贡献,致力于发扬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到各个领域。

在活动中宝塔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及延安心连心公益总会文艺部为大家送上了各种文艺表演,让活动更加多姿多彩。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