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召开青年创客双创行座谈会

2017-11-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沛璐
      11月26日下午,蓝田县召开“创新创业·最青春的选择”青年创客双创行座谈会,县委书记王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永平,相关县级部门负责同志和青年创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章节,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主要论述》和《长安新语—趁年轻,来西安创业》相关精神。来自聚农醋业、美舟电商等11名青年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创新经历和感悟,分析了自己在创业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对我县“双创”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就支持青年创业,帮助青年创新作了表态发言。
 
      王浩对青年创业者创业的信心、对事业的热情表示赞扬。王浩指出,一是实体经济是发展的基础,要准确把握经济走势,掌握新发展理念和省市县发展政策,正确选择创业方向,科学掌握需求、利用资源、发挥能力、运用资金,要全力抢抓机遇政策,关心经济社会发展,谋划企业布局。二是企业家是发展的核心,要把“双创”当做事业,弘扬企业家精神,了解市场经济、市场营销、社会融资相关知识理念,强化管理,聚合人才团队,严把产品质量、生产成本、资金运用,要塑品牌,全力打造品牌形象和品牌商誉。三是有志青年是发展的希望,要飞扬激情,展现青年的活力和创造力。要坚守境界,保持学习习惯,注意知识的层次和积淀,时刻保持标准意识和危机意识,坚韧不拔,在艰辛的创业路上不断奋斗。四是服务环境是发展的支撑,要当好支持“双创”的“店小二”。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创业创新的支持力度,综合施策,营造浓厚氛围,要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帮助企业落实政策、解决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要当好规范市场“店小二”,整顿市场秩序,提升行政效能,确保全县“双创”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