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文化大餐”送到穆寨村

2017-11-27   来源: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初冬时节,天气虽冷,但临潼区穆寨村的父老乡亲心里却暖意融融。

 

     25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在对口帮扶的穆寨村举办“学习十九大唱响幸福歌”文化演出活动,百余村民和帮扶干部共享“文化大餐”。

 

     当天吃过午饭,穆寨村村民就来到位于村委会的演出地点,准备观看演出。演出前,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成斌和老乡们拉起了家常。他说,希望此次文化演出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为奔小康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多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一起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不忘初心》、快板《十九大精神指航向》、秦腔、川剧变脸、相声等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活动中,浐灞生态区为驻村干部赠送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为贫困村民赠送了棉衣等生活物资。在刘志乾、邢桂娃老两口家里,成斌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的同时,慰问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刘志乾老人对此连声道谢,感谢党的好政策和浐灞的领导及帮扶干部。

 

     据了解,浐灞生态区与所帮扶的穆寨、仁宗等15个贫困村全力配合,在精准识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11月22日,由浐灞驻村帮扶工作组牵头的“醉美穆柯寨摄影大赛暨芦苇荡旅游季”活动启动。结合当地丹霞地貌、穆柯寨遗址、芦苇荡等人文自然资源,带动乡村旅游,实现富民兴村。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