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强化业务能力培训 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

2017-11-2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为加快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全面提高社会组织党建水平和社会组织的内部治理能力、服务能力,管理机关的监管能力和社会组织党务人员的工作能力。11月23日,宝鸡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举行2017年度第七、八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邀宝鸡市传媒协会主席、宝鸡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监事长杜哲为宝鸡市100多家社会组织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全面讲解“社会组织新闻舆论工作方法策略”,辅导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
 
     培训班上,杜哲就新闻舆论工作的方法、技巧、策略,巩固提高社会组织新闻队伍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继续抓好新闻队伍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促进社会组织进一步为宝鸡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一个个“接地气”的事例和生动的表达方式,杜哲为学员们分析了网络舆情的特征、近年来舆情事件剖析、十八大以来的舆论工作指导方针等内容。
 
 
     杜哲讲到,宝鸡市社会组织要注重提高社会影响力的公信力,各类社会组织的重要活动、重大事件要及时宣传报道。要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举行信息发布会、吹风会等形式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公众的知情权。杜哲指出,推动建立社会组织新闻发言人制度是新形势下落实党的新闻宣传政策,增强社会组织信息公开,传递社会组织正能量,发挥社会组织积极作用的必然要求,各大媒体和社会公众要广泛关注和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共同讲好中国社会组织故事。
 
     宝鸡市面皮行业协会小齐说,本次培训以案说法、举一反三,讲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很接地气。不仅提高了眼界和业务能力,也让她在以后应对媒体时能够更专业,感觉更有底气了。
 
 
     陕西三和专修学院、宝鸡市餐饮饭店服务行业协会、宝鸡市中小企业协会等100多家宝鸡市社会组织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参加了本次培训。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