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弹吧亮相西安街头 一分钱可以体验15分钟

2017-11-18   来源:华商报 作者:秦一乔
      心血来潮吼几嗓子、逛街间隙放松一下……前段时间街头出现的“唱吧”以其轻松、便捷的消费体验,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而近日,在西安曲江书城正门附近,一款“弹吧”正在风靡,这是共享钢琴出现在西安街头后,“音乐之城”建设的又一次升级提升。
 
 
      来到位于芙蓉南路的曲江书城,远远的就看到一座“玻璃房子”前有人在排队。走上前仔细观察后就会发现,这款共享弹吧外围进行了独特的大唐主题设计,用祥云和飞天的图形重现了一带一路独特景象。推开玻璃门进去,眼前宛若一个迷你版的琴房——一台电钢琴居中,琴面上两块4K显示屏,循环播放着颇为艺术的西安宣传片,其他三面透明玻璃,整个空间大概能容纳2至3人,无论大人孩子,只要坐在琴凳上,都能有模有样地进行弹奏。
 
      据共享弹吧的研发团队、墨音|音乐教育全生态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同于之前的“共享钢琴”,此次全新亮相的“共享弹吧”不单纯以钢琴学习为目的,而是发挥智慧钢琴可以“人人上手”的文体娱乐设备角色,让市民获得弹奏体验。在体验期间,市民只需要用一分钱就可以体验到15分钟的共享弹吧的魅力。虽然目前只在曲江书城进行了试点投放,但接下来,墨音团队还计划在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包括南湖公园等景区进行投放,让市民和游客都可以近距离的体验音乐,在风景优美的景区去弹奏音乐。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