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军民融合打造服务机器人产业新动能

作者:忆安/时间:2017-11-11/来源:大美陕西网 /
      近年,军民融合产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军转民”,“民参军”,军民产业融合发展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日前(11月10日),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船重工西安东仪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及牛人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挂牌仪式在中船重工西安东仪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中船重工西安东仪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扣彪、中船重工西安东仪科工集团精密电子仪表公司总经理李赟、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攀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在山西省技术考察团数十人的见证下,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挂牌。
 
 
      李攀表示,此次成功达成合作,双方将在在技术研发、生产加工、产品市场等领域初步实现资源共享。下一步,牛人机器人方面将依托中船重工的军工企业背景和技术生产优势,形成服务机器人从“智能生产”到“市场服务”的智能制造产业链。同中船重工一道,共同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着力打造服务机器人产业新动能。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