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民通鸳鸯歌手乔冬宇收徒仪式在西安举行

作者:忆安/时间:2017-11-07/来源:大美陕西网 /
  中国传统文化讲究尊师重道,注重拜师礼仪。11月6日晚,在商时代掌门人灏轩、赞主播创始人杨静、电视剧《白鹿原》中狗蛋的扮演者贾鹏飞等多位演艺界名流的共同见证下,时尚新民通鸳鸯歌手乔冬宇收徒仪式在西安举行。
 
歌手乔冬宇。
  
  乔冬宇被誉为时尚新民通鸳鸯歌手领军人物,其唱法在陕西颇具影响力,在中国风的道路上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他的歌声融合了传统民族文化和现代流行元素,很受年轻人的青睐。
 
徒弟崔宝宝为师父敬茶。
  
  据了解,这是乔冬宇首次收徒。徒弟崔宝宝是陕北人,二人相识已有三年。说到拜师原因,崔宝宝说,一方面是想学习师父优秀的唱功唱法,更重要的是学习他的品质和精神。
 
乔冬宇现场为崔宝宝指导唱法。
  
  乔冬宇表示,今天收了徒弟,一定将自己所学倾囊相授。同时,他也希望徒弟崔宝宝能够以身边的人为老师,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巧和艺术素养。
 
“秦歌第一人”十三狼送上祝福。
  
  在收徒仪式上,乔冬宇的师父“秦歌第一人”十三狼惊喜现身,为徒弟送上祝福。他嘱咐在场的年轻艺人们,要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努力创作更多适合新时期文艺需求的优秀作品,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宽。
 
多位演艺界名流到场祝贺。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