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三方” 深化农业科技战略合作2017年会 宝鸡展团签约引资42

2017-11-06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作者:杜哲
  记者从11月5日下午举行的宝鸡市人民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两地三方”深化农业科技战略合作2017年会暨宝鸡市农业招商引资项目会议上获悉,宝鸡展团当天签约项目18个,签约金额42.99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内容涉及畜牧养殖、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蜂产品建设、中药材种植、农业园区等领域,投资方分别来自上海、湖北、河南等省市及陕西各地。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7个,投资额42.93亿元。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与牧原视野集团签订的《30万头环保规模化生猪养殖项目》投资总额达到6.5亿元,是本次签约最大的投资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和实施,必将对加快宝鸡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脱贫和农民持续增收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惠进才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签约活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