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高新交警走进运输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2017-11-0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为进一步提高运输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企业驾驶人遵规守法的自觉性,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11月3日,宝鸡市高新交警大队走进东恒物流运输公司和力驰运输公司运输工作总结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在会议期间,高新交警二中队指导员高文辉根据企业从事货运运输的性质,利用交通安全知识课件,从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三个方面向六十多位专业驾驶员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辖区近期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引导驾驶员找出事故中双方交通违法行为,剖析事故发生原因。通过惨烈事故现场视频和照片,在感观认知上引起驾驶员重视,再次向驾驶人提醒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危害性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重要性,教育引导驾驶员时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为自己,为家庭、为单位、为他人负责,通过自己辛勤努力迎接美好未来。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