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少年马振迪已在西航一中读书 家长希望他能以学业为主

1970-01-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大美陕西网
  2017年暑假毕业于宝鸡高新一小的篮球少年马振迪小朋友在西安参加完陕西篮球协会会长杯少年篮球比赛后便接到CBA广州证券三线队的通知前往广东佛山进行试训,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熟练的技巧得到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认可。
 

  
  马振迪与广州证券三线队的小队友们
  
  由于家长希望马振迪在学生时代能够以学习和学业为主,初中报名前返回西安市在西航一中开始他的初中生活。马振迪小朋友说,这两年寒假暑假在西安的好几个机构进行训练,认识很多老师和喜欢篮球一起训练的小朋友,因为广州证券俱乐部的几次集训失去了在西安读及大名校的机会,但他依旧会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空闲时间也会训练篮球。
 

  
  马振迪在西安西航一中报名时填写表格的场景
  
  9月1日,在家长的陪伴下马振迪已经西航一中顺利上学,小学时期的懵懂少年也有了一丝大男孩的模样,他很喜欢西航一中的老师和同学,也很希望进入学校的篮球队。
 

  
  马振迪小朋友的偶像男神王立彬
  
  周末,马振迪会自己乘坐地铁到体育场,哪里有和他一样喜欢篮球的伙伴也有一丝不苟的于教练。
 

  
  严谨的于教练手把手教孩子们
 

  
  穿上西航一中初一礼服的篮球少年马振迪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