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之窗大连市场今日签约 下月将集中入驻俄(中)商品采购中心

1970-01-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大美陕西网

      4月23日下午,大连华大创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德鑫先生及总经理李文燕女士作为大连企业代表,走进关天之窗西安总部,与关天之窗高层商讨将大连市企业产品出口到俄罗斯及中亚市场的对外贸易建设事宜,关天之窗创始人、CEO马可先生及关天之窗副总经理李旭先生等企业高层热情接待。
      大连华大创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德鑫先生首先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是一家专门从事电供暖系列产品研发及生产的一家科技创新公司,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及生产应用积累下丰富的电供暖产品相关的创新高科技发明技术,并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希望通过关天之窗能够为俄罗斯人民提供物美价廉的供暖系列产品。
      并且,谈到他这次西安之行,主要是看到了俄罗斯市场这块大蛋糕及关天之窗的优势故慕名而来,因为有中俄两国政府的背书,大连当地政府也是非常关心、关注和重视与关天之窗的未来合作,希望大连也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搭上关天之窗这趟专列,能够把代表大连的中国制造走出去,为大连经济带去更多机遇,为当地经济创造税收。
      在座谈中,双方在运营模式及思想上达成了共识,大连华大创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德鑫先生与总经理李文燕女士表示回到大连后要给大连政府及时汇报此次西安之行与关天之窗的商讨合作情况,表示将与关天之窗一起更好地开展开发大连市场,希望关天之窗总部提供好的政策,为总部为大连企业创利润,入驻俄罗斯中国商品采购中心,发挥造血功能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让大连产品在俄罗斯市场琳琅满目。
      关天之窗副总经理李旭向大连华大创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德鑫及总经理李文燕介绍了俄罗斯周边市场情况、及物流运输、境内外海外仓、报关清关等配套服务。关天之窗创始人马可就俄罗斯市场的便捷服务及优势指出拿下中国制造,服务于世界市场,就俄方现有市场经营环境,以及将来市场发展趋势,针对市场需求给为大连企业家详细阐述了相关贸易问题。在“一带一路”的相关配套基础建设的便捷服务下,关天之窗为各企业提供各种产品资源及优质服务。从生产线直接到俄罗斯市场完成商业闭环,直接面对采购商,未来的世界格局一定是这样的,实实在在帮助到中国中小企业。

      最后,双方就大连企业产品入驻俄罗斯中国商品采购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