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带一路”西北人力资源论坛落幕

1970-01-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大美陕西网
  6月3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7“一带一路”西北人力资源论坛在宝鸡万福七星酒店落下帷幕。
 

  
  习总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合作共建战略实施,给欧亚地区乃至世界经济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更对中西部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前不久上百个国家和地区领导人云集北京参加的“一带一路”北京论坛,使各方“共谋共建”步入了新的阶段区域性“互联互通,共建共赢”的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实施之中。
 

  
  2017“一带一路”西北人力资源论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宝鸡西北人力资源公司、宝鸡企业及企业家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论坛得到了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宝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宝鸡市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宝鸡市就业促进局以及中省市各级媒体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长李直、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徐勇、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王凌云、2017“一带一路”西北人力资源论坛组委会主任、宝鸡西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周让分别祝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院彭建国分享《国有企业人力资源改革的新思考》。中国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彭剑锋探讨《人力资源管理新挑战与新思维》。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教授谢德成讲述《企业用工形式和劳动关系风险防范》。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秘书长李直探讨《企业人才发展趋势》、海尔全球人才平台总监蔡元启讲述《海尔人单合一双赢模式下的人力资源体系》、东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黑记分享《能容天下人、才能干天下事》。多位全国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级管理者共同探讨组织与人力资源发展、人才管理创新和企业变革之道,推动西北地区企业的转型升级,实现政企联合共同搭建西北人力资源学习交流的平台,合力打造“共享互联”的人力资本生态圈。
 

  
  新形势下,对于企业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产业经济结构的调整,社会多元化发展,共享经济、互联网经济,工业4.0等新经济以及云、大数据等新技术影响企业的未来发展,也在促使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发展。本次论坛从“一带一路”人才发展机遇的背景和现实对人才需要出发,特邀十多位全国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级管理者,共同探讨组织与人力资源发展、人才管理创新和企业变革之道,旨在推动西北地区企业的转型升级,构建“共享互联”的人力资本生态圈。
 

  
  “汇聚宝鸡、辐射西北”,宝鸡西北人力资源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民营企业的担当,斥资30万元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的共享平台。论坛为公益性学习交流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宝鸡西北人力资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宝鸡市文化路职工大学南楼、是专注于服务各类人才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要业务有大中专学生的就业安置,就业实习。各类技工学校的就业安置。本科学生实习基地,本科学生就业安置。各工种技能鉴定,就业指导,岗前培训,职业培训,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培训劳务派遣等。现已跟北京、上海、江苏、南京、西安等地的国内数百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业务范围不断拓广,向着更加成熟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多元化发展!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