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机器人的时代刚刚到来 或可打造西部智能产业新高地

1970-01-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大美陕西网

  
  在刚刚过去的以“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上,不少高科技产品吸引了来自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客商的眼球。
 

  
  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展馆,Niurobot“精匠”书法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书写着“宁静致远”四个大字,这引起了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一行领导的注意。当时,副省长魏增军详细地询问了该产品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对牛人机器人公司丰富的智能制造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Niurobot牛人机器人以国家“双创”建设为契机,立足西安,打造西部人工智能产业新高地。
 

  
  在引导参展时,西安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攀介绍称,服务机器人的时代才刚刚到来,作为中国西部率先实现智能服务机器人自主研发、生产、独立运营管理的科技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产品研发和用户体验,目前旗下已经拥有“小暄”、“小宝”、“小胖”、“灰姑娘”、“彩虹妹妹”等多个系列产品,主要功能为送餐、点餐、支付、迎宾、导游、讲解员、人机互动、安防监控、教育教学、老人看护、家庭陪伴、政务系统服务等,将立志打造西部首家服务机器人领导品牌,努力让牛人机器人立足陕西,服务全国!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