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西安连锁加盟投资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举行

1970-01-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大美陕西网

  
  7月15日,“2017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展会举行。本届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为期两天,主要围绕“加盟创业,项目推广”开展,博览会由北京华展天下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参加本次博览会的商家有百富烤霸、小肥羊、红黄蓝幼儿园、山姆大叔幼儿英语机构、浩泽净水、维也纳连锁酒店等百余家连锁加盟企业前来参展,其中还囊括关中人最受欢迎的各种面食,有海鲜面,剪刀面,牛肉大饼等,还有来自韩国的烧烤。针对中小学生如何快速提高学习成绩的专业英语辅导,和亲子机构,还有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完美家政服务。来自秦巴山的土鸡和鸡蛋。这些涉及面广,产业丰富的连锁加盟商极大的吸引了前来寻求商机的创业者、投资者的眼球。
 

  
  另外,3万~100万不等的投资额度,有来自西北地区的数万人有意投资创业的创业者前往观展,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为双方提供直接见面洽谈的机会,通过现场考察、沟通交流、意见交换、确定是否签约加盟。各大连锁加盟企业不光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同时还有成百上千的成功加盟创业案例,同时助推西安经济新一轮热潮到来。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