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走进榆林”书画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17-07-1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大美陕西网

  
  7月4日至7日,中国诗书画研究会陕西分会“一带一路 走进榆林”书画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在中国诗书画研究会陕西分会会长薛汉军的带领下,艺术家们走进榆林,先后与榆林学院、榆林文联、榆林文物局、榆林美术家协会进行了艺术交流。
 

  
  流会中,各位画家、书法家、诗人就当下的艺术创作服务和弘扬“一带一路”主题,促进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其间画家和书法家们挥毫笔墨在现场进行艺术创作,共完成花鸟、山水等国画和隶书、草书等书法作品20余幅。
 

  
  此外,艺术家们还参观了镇北台长城并进行了书法演示,观摩了红石峡摩崖石刻艺术,考察了榆林老街的古城人文,以诗词、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对榆林的敬意、对改革开放的赞美、对塞上风光的歌颂。
 

  
  据悉,本次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号召,积极推进沿线地区文化发展与繁荣,受榆林美术家协会特邀开展的文化交流活动。活动通过考察调研、文化观察、交流学习等形式,弘扬了“丝路精神”,传承了“丝路文化”。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